20090321

DORAYA

男友喜歡食吞拿魚,而聽同事M說DORAYA的吞拿魚魚扒飯很好吃,就來試試看。這一間位於旺角的分店,是新開的,同事平時光顧的是尖沙咀及銅鑼灣店。因為同事極力推薦,所以我都想點吞拿魚魚扒飯定食,但男友怕我吃一口就丟(我一向不吃吞拿的),就著我點粒粒海鮮飯定食。而他就點吞拿魚魚扒飯定食,順便給我試一兩口。


(粒粒海鮮飯定食)
粒粒海鮮飯定食,不好吃!我看MENU的圖,想像是魚生飯的樣子,但原來這一個海鮮醬油飯,味道太濃了,不過都盡人事吃了大半。反而加10元的三文魚魚頭湯味道不俗,魚頭很滑,讚!


(吞拿魚魚扒飯定食)
同事果時沒介紹錯,吞拿魚魚扒飯定食真是物有所值,我後悔沒有堅持點這個。


(吞拿魚魚扒飯)

吞拿魚魚扒外層是微熟,而內裡仍是生的,上面再加蔥花,十分好吃。我一向不吃吞拿,但真的很喜歡這個肥美,而且入口即溶的魚扒,下次再來我一定要點這個!


(前菜-玉子)
男友很滿意這一頓飯,連玉子也覺得好吃,反而我覺得很普通。

這個定食不算平,在旺角女人街應該算是貴吧,一個100元左右。
聞說旺角店是三間店裡最便宜質數最差,也好,由最差的試起,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尖沙咀及銅鑼灣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