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115

手作印仔

最近迷上手作,每天都去不同的手作blog偷師。可惜我本來就沒什麼手作天份,都是出錢買現貨比較實際!某日,我看到一個手作blog,記錄了一個男友手作一套印仔給女友的過程,製成品極之精美,我一看就想要,於是立即send給我男友看。果然,他說他也會造(笑),上星期六就趕快買材料動手。



右圖的印仔都是男友造的(其中「T」字我有份雕幾刀的!)。兩個英文字母是選好一種font就開始雕,另外「旦型笑臉」及「心型WENDY」是男友自家design。很有心機,創意十足,印仔也很漂亮,真的感動!我也想不到原來真的可以造到,超高興!之後,我就一直show更多的手作印仔blog給男友看,希望他會給我雕整套字母印仔(笑)。

昨天,路經文具店,男友主動說去買橡皮膠及界刀(左圖就是昨天買的)。買完之後他叫我帶回家,我問不是你來雕嗎?他說:「我雕就唔使買多把刀啦!」OH MY GOD!我的如意算盤打不響了...不過,之後我跟他說:「咁星期六我地一齊雕啦!」我知道,多多少少我也要出一分力的!


Read More...
K先生 -- 女朋友生日禮物之製作過程全紀錄
亞飛 -- 生日後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